妙唱非关古

要在这个充满了愚蠢和痛苦的世界里放声大笑。


        做了个超…诡异的梦……梦见我穿着黑衣服(古装),膝上放着把剑,坐在桌子旁边吃饭。而且还是那种古代的酒楼,二楼靠窗的位置。旁边坐了一大圈人,这也没什么是吧,然后我听见一个声音说“你也用剑?”,然后梦里的我抬起头来。

        你猜我看见谁了!!!

        妈的!!!

        是西门吹雪啊!
        万梅山庄庄主啊!
        古龙剑神啊!

       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知道他是西门吹雪的,就是心里知道啊!就是看一眼就觉得这肯定是西门吹雪啊!然后梦里的我闷闷的答了个“嗯”,之后居然还向西门吹雪提问啊啊啊!

         问的居然还是“你的山庄里是不是只有梅花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梦到这里就没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甚至怀疑梦里的我被羞耻死了,这是什么蠢问题啊啊啊啊啊啊!

评论

© 妙唱非关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