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唱非关古

要在这个充满了愚蠢和痛苦的世界里放声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 平生最厌烦说前世今生,若是两人都忘了前世还是今生遇见相爱那倒是还是美好得很,可要是一人长生说什么等你今生,着实是让我恶心得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 你爱的你等的你相伴一生的难道不是那个与一生的人?纵然相貌相同、脾气一样,纵是什么都一样,那也不是同一个人了。更何况,绝不可能是一样的脾气,总有差别。岁月中怎么会有两朵一模一样的花,不过是相似罢了。要我说不过是另一种玩替身罢了。我竟不知是前世之人可怜可恨,还是今生之人不幸可悲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一时之间若爱上了人,便只爱那人。不仅是爱他样貌不仅是爱TA性情,我爱的是TA在我生命绽放过得光彩,我爱的是TA从我身边走过带来的微风,我爱的是TA望着我露齿一笑……另一个人纵然是一模一样,也不是那个与一同看日出日落的人啊。

评论

© 妙唱非关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