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唱非关古

要在这个充满了愚蠢和痛苦的世界里放声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喜欢长得好看、高挑纤细的人,我喜欢三观一致、能聊得来的人,我不大喜欢日本文学,我讨厌出尔反尔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她喜欢日本文学,她越大越长得偏离我的审美,她说完恨多年后重新说爱,

         我和她多年不再说话

         但她若说一句爱我,我,我还是选择颤巍巍的把整颗心掏出来给她

         但她不会说

         因为我们早已是陌路人

         我从未懂她,她也从未懂我

         我无法强求,也不愿强求

         早就没有什么头能回,一切早就不同了

         怨我早年太傻,痛得太晚

         也怨我,我绝不回头

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不后悔的

         但   我恨这样想要飞蛾扑火的我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妙唱非关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