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唱非关古

要在这个充满了愚蠢和痛苦的世界里放声大笑。

最佳损友 - 陈奕迅

       可能是最让我感觉到悲伤的一刻了。
       一切都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 我从来都不是爱往回头看的人,至少我曾经从不这样觉得。我在高中和大学都遇到了超棒的朋友,我从不觉得我愿意用另一种可能去取代他们,更重要的是我始终认为过去发生的一切才组成了此刻的我,任何一个改变都不是这个我了。

       但,我只是突然意识到我竟然愿意放弃这一切来换你,我曾经心里的——朋友。我,我太蠢了。拿我重要的东西来试探,不管是赢是输我都错了,何况,我输了。

       或许只是我不甘心,不甘心我不是你最需要的,不甘心我总不够勇敢…不甘心你真的离我而去。

       我是个被宠坏了的傻瓜。

       我也知道我伤害过你无数次,不管是有意识的还是无意识的,我都做了,有随口说出过你的伤心事、有走错地点让你哭着找我、有……无数件乱七八糟的事情发生。我真的太贪心太过分,我被爱的太多了,忽视了怎么去爱别人。

       我没机会挽回,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挽回,我真的很蠢,重来一百万次,我还是会贪心想要让你心里最需要的朋友是我,我还是会生气伤人伤己再求你和好,然后——渐行渐远渐无书。我知道我知道,可我竟然还是想要拿去换,明明我也很清楚——你早就不怪我,或许从来没有怪过,毕竟我大概是早不被在意的过去。

       我真希望这世上有读心术,如今我只想听一句实话,或许我听了也能学会放下。我说的假话太多了,我失去了对别人的信任。

       我大概就是小说里最惹人讨厌的感情渣了。

       我也讨厌我自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 七年了,祝你生日快乐,我曾经的好朋友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妙唱非关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