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唱非关古

要在这个充满了愚蠢和痛苦的世界里放声大笑。

诡异的梦

        做了个超奇怪的梦……梦见我跑去伊拉克了,还是在战况特别严重那几年,有个帅气的小哥哥开飞机带我来来去去,不知为何我梦里的伊拉克就在中国边境上,我和小哥哥每次飞回来还一起去吃饭,貌似是因为我没找到吃饭的地方,而小哥哥的队友总是回来的比较晚。
        而且完全不知道我是去干嘛的,好想除了回来吃饭我就没下过飞机,就是老飞过来飞过去。唔,最后一次吃饭的时候还是我点的菜,可惜没有一起吃,小哥哥被队友叫走,临走时还对我“事情已经做完了就快回去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然后梦境就突然跳到一个武馆之类的地方,有点像民国时期的那种,我现在的好朋友还跟我在一起,还问我在伊拉克找见我奶奶了没有。(???一脸懵逼)然后我俩还是藏在那个武馆,武馆的主人都不知道,只有他的徒弟们知道,他大徒弟还是我初中时候的男朋友(???‼(•'╻'• )꒳ᵒ꒳ᵎᵎ)。然后我们三和一个漂亮的小姑娘一起出去逛街,突然就出现在了超市,还是那种挺落后的超市,没多少东西,我们啥也没买就回去。
        武馆的主人回来了,说要试试徒弟们的功夫,不知道他是老眼昏花还是咋滴了,非把我和好友也当成了他徒弟,得让他试试功夫(✘_✘)。我朋友是个运动健将,总之,轻松过去。而我……连在梦里都是个左脚绊右脚的,他还要让我扎着马步让他试试我下盘稳不稳。我压根不会扎马步,抖着腿在那站着,我前男友就在台下随时准备接住我的样子,我朋友站在旁边叫我稳一点(每次玩王者就这几句)。武馆主人正要骂我的时候,突然倒了下去,还变成了那种蓝色的,中了毒的那种蓝色,然后他身体出现了一个超级超级丑的蓝色的大头孩子,我们吓得要死的时候,武馆主人居然还有力气说话,他说“这就是主角不死定律!”,他还指着那个蓝色的大头孩子说“以后这就是我了!”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众人,怎么说呢,淡定中带着一丝恐慌的把他们俩都搬到一张床上了,还用被子把尸体裹了起来。然后,过了一会儿的样子吧,我突然就睡在了尸体下面(一脸惊恐!!!Σ(゚ロ゚!(゚ペ?)???)我朋友就睡我旁边,那个大头孩子不知道去哪了,我叫醒我朋友的时候,感觉腿上……有东西在动!我吓得眼泪都快出来,又不敢动不敢叫人,这时候我朋友醒了,然后我前男友推门进来了,那个蓝色的大头孩子突然就从我朋友旁边窜了出来,吓得我一下子就醒了……

评论

© 妙唱非关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