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唱非关古

要在这个充满了愚蠢和痛苦的世界里放声大笑。

       好像任何与你有关的事都该死的要停留在我心里

       你过得开心,我恨恨得想这居然与我无关

       你过得不开心,我气得都要炸掉了

       太不公平了

       明明是我先走的,凭什么还是只有我在想念你?我还是想问那句话,哪怕有一刻钟,我在你心里有过与众不同的地位吗?,,,那么长的时间里,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朋友啊,是我想在满头白发的时候还能一起去树下乘凉的那个人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哪怕是恨我也好啊!我对你故意做出的那些恶劣事情,我轻而易举的对你说绝交啊,你,你能不能有一点表现出来,我也是你重要的人呢?

     我在劝我忘了你

评论

© 妙唱非关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