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唱非关古

要在这个充满了愚蠢和痛苦的世界里放声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 从未有这样清晰的意识到,过去的我已经死去了,从身体到灵魂,现在的我只是在枯木里长出来的新芽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和过去的我,我不记得了。过去的我是怎样的?模糊在了我的大脑里,我只知道现在的我是懦弱而又无能的。我不清楚别人会怎样,但我只是,每天躺在床上都希望我从未出现过。对于未来,我只有这个愿望,但显然并不可能。而去死无疑是更愚蠢的失败,倒好像我的失败史上还需要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似得。

        我只是没法,没法做那个更好的我。我,我总是不够好,我就是不够好,我没有办法。我不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 有时我只希望我能从未思考,只是愚蠢的过完这该死的一生就好,这会更简单。但,要停下思考这一切就是很难,我做不到。曾有一刻看过自由的光,这奴隶永远也舍不得忘记它,记住它会很痛苦,非常痛苦,但是,但我的神啊,它那么美!它那么迷人!它值得这一切。

评论

© 妙唱非关古 | Powered by LOFTER